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加强今冬明春防火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12-07 点击: 作者: 来源:

后勤管理处所属各科室:

    为切实做好防火工作,消除各类火灾隐患,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后勤管理处各项工作的安全稳定,现将今冬明春防火工作的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科室要高度重视,责任到人。本着各科长总负责,按照“谁使用,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一级抓一级,层层落实责任,确保防火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组织科室员工认真学习防火安全知识,贯彻落实《2017年后勤管理处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的具体要求。

二、各科室根据实际情况,立即组织开展各类火灾隐患检查和排查,尤其加强对水电供应场所、学生食堂、各类物资仓库、家属区居民楼、教学办公楼宇等重点部位的排查,进行自查自纠,并于20171215日前将排查存在的隐患、自查自纠情况以书面报告形式报送后勤处办公室。

                                                   后勤管理处

                                                  2017年12月7日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