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绿色银行”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0-05-20 点击: 作者: 来源:

校团委各部门、各学生社团、学生社团联合会各部门:

为了让同学们拥有一定的环保意识,养成不乱丢废弃物,废弃书本的好习惯。同时为增强大学生环保意识,使命感,提高公民觉悟,为世界环保事业献一份力。由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景德镇陶瓷大学环境协会承办的绿色银行活动将于20205月起在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一号、四号宿舍楼底举行,每月24日举行一次。现将有关活动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环保节资,创造滴点绿色。携手同行,共营美丽环境。

二、主办单位

景德镇陶瓷大学环境保护协会

三、活动时间

2020524—20201224

四、活动地点

景德镇陶瓷大学一、四号公寓前

五、活动形式

学生拿积攒的瓶子到活动地点,由协会人员清点之后折价换取相应的盆栽。

同学们把废弃书本拿到活动地点,由协会人员进行称重之后折价换取相应的盆栽。

同学们到活动地点参观,有中意的盆栽可以花钱买下。

若同学们有不要的费书,也可以进行捐赠。

注:同学们的书本或瓶子换算后的价格如果没有达到想要换取的盆栽的价格,可以以补差价的形式处理。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2020520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