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后勤党总支召开2016年度干部考核民主测评大会
时间:2017-04-15 点击: 作者: 来源:

4月14日上午,后勤党总支举行2016年度民主测评大会。党委组织部部长杨志民出席会议并讲话,总支班子成员及总支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民主测评大会。会议由后勤党支书记杨应慧主持。

会上,余莉、胡世明、彭博三位处级干部先后就2016年工作进行了述职,杨志民充分肯定了后勤党总支在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相信在新一届总支班子的领导下,后勤工作将会越来越好。 杨应慧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大家要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展好民主测评工作。

最后,与会人员按照组织部考核工作组的要求,对后勤党总支领导班子及党政负责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对处级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