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省教育厅公共机构节能考核小组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7-04-20 点击: 作者: 来源:

学校网讯(文/余吴刚 康淑莹 图/詹潇峰)419日下午,以江西省教育厅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谭伟力为组长的省教育厅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考核组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2016年节能工作。我校在行政楼八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副校长王海波出席会议。

我校节能工作考核汇报会召开

会上,王海波代表学校对省教育厅考核小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我校2016年节能工作,他从“利用科技,造福社会”“领导重视,组织有力”“健全制度,抓好落实”“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因地制宜,循环利用”“技术升级,科学降耗”六个方面作了汇报。他还介绍了学校今后的节能工作计划和重点工作,希望考核组能给学校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促进我校的节能工作。

听取汇报后,考核组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到我校自来水厂、学生宿舍楼、学生食堂、图书馆等区域进行了现场检查。考核组对我校的节能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高度重视节能工作,思想认识到位,工作措施得力,节能工作成效突出。同时,考察组就我校节能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考核组实地检查
考核组实地检查

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于保春,后勤党总支书记、后勤管理处处长杨应慧,团委书记常成玉、基建处处长胡世明、机械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吴南星、教务处副处长汪和平、学工处副处长刘家金、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周志勇、贾午、保卫处副处长叶锐等参加了汇报会。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