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后勤分工会在2017年全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17-05-02 点击: 作者: 来源:

(后勤分工会廖新华文,齐慧如图) 2017428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的2017年陶大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新校区体育馆圆满落幕。本届比赛报名参赛的有学校14支分工会代表队、近50人报名参赛,设男女混合团体,男、女单打和领导干部组单打比赛。由副校长王海波带队,彭博、洪超、廖新华、罗文艳、徐远平等6人组成的后勤分工会乒乓球代表队取得重大突破,团体、个人均获得了好成绩。


后勤党总支书记杨应慧、分工会主席查文峰带领啦啦队为选手们加油鼓劲,选手们发扬顽强拼搏,勇于胜利的精神,有的还带病参赛,经过三个下午的激烈角逐,后勤最终取得了团体比赛第二名的好成绩,洪超同志获得了男子单打比赛第一名的骄人成绩,彭博同志获领导干部组男子单打第三名、罗文艳同志获女子单打第四名的好成绩,这些也都是他们在历次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充分展示了后勤队伍的乒乓实力,为集体赢得了荣誉。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