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后勤党总支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暨党群联谊活动
时间:2017-06-12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提高广大党员党性,增进与群众的感情,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到来之际,6月11日,后勤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及党外群众到浙江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首先,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在总支书记杨应慧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接着,全体党员及党外群众走进南湖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纪念馆门楣上,邓小平同志题写的“南湖革命纪念馆”七个金字熠熠生辉。在展厅内,大家逐一观看了史料,重温在嘉兴南湖讨论通过中国共产党第一个纲领和中国共产党第一个决议的历史过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历经苦难,从挫折走向胜利,从胜利走向辉煌的光辉历程。

最后,追寻着革命先辈的足迹,大家瞻仰了南湖红船。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开天辟地的红船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的源头。他认为:“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也是‘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

南湖之行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党性,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爱岗敬业的决心;党外群众也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不管什么时候,都会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