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开展2017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
时间:2017-06-15 点击: 作者: 来源:

614日下午,我校在湘湖校区启动以节能有我,绿色共享为主题的2017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副校长王海波出席活动。活动由后勤党总支书记、后勤管理处处长杨应慧主持。


王海波在致辞中指出,节约能源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师生了解能源国情,增强节能意识,增强节约能源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就开展好此次宣传周活动,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节能知识宣传,增强节能意识;二是要杜绝走过场、真正做到节能减排常态化;三是要齐心协力,营造勤俭节约的校园风气。

校环境保护协会汤炳珍作为学生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倡导同学们从自身做起,以实际行动响应节能减排号召。

党(校)办主任于保春、后勤党总支书记、后勤管理处处长杨应慧、团委书记常成玉、基建处处长胡世明、机电学院院长吴南星、保卫处副处长叶锐、教务处副处长汪和平、学工处副处长王晓丽及学校环保社团、志愿者组织学生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