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防汛抗洪工作紧急会议
时间:2017-06-24 点击: 作者: 来源:

623日下午,我校召开防汛抗洪工作紧急会议,副校长王海波出席并讲话。后勤管理处、学生工作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后勤管理处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后勤党总支书记、后勤管理处处长杨应慧主持会议。

王海波副校长传达了省委书记鹿心社关于防汛工作的指示精神,并部署了学校防汛抗洪工作。他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派专人密切关注老区南河、新校区一级泵房取水口等地的水情;二是要加大对新老校区校园巡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尤其要防范低洼易涝区域;三是要备足抗洪物资,提前采购米面油、肉类及蔬菜等大宗物资,必要时为师生送餐,保障汛期师生基本生活;四是各部门要严格落实汛期值班制度,确保手机24小时畅通;五是要加强在校学生汛期安全教育,提高师生防汛意识,加强暑期留校学生的安全管理。

会议还研究和完善了防汛抗洪工作预案。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