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后勤分工会在学校第四十一届校运会上取得骄人成绩
时间:2017-11-09 点击: 作者: 来源:
111日,我校第四十一届运动会隆重开幕,校运会为期三天。在后勤党总支的带领下,后勤分工会全体职工参加了开幕式,充分展示了后勤人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赛场上,留下了后勤职工顽强拼搏的身影和为荣誉而战的激情。最终,后勤分工会荣获“道德风尚奖”、教工团体总分第三名、教工拔河比赛第三名的骄人成绩。值得一提的是,“道德风尚奖”从全校14个分工会中仅评选出4个。这些成绩,是后勤党总支坚强领导的结果,也凝聚了后勤职工团结一心、勇于胜利的精神。


为参加好本届运动会,后勤党总支提前进行了充分准备。1029日上午,后勤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扩大会议,全体总支委员以及工会委员参加了会议。总支书记杨应慧要求大家要有高度的集体荣誉感,走好开幕式方阵,组织好相关参赛项目,全方位展示后勤分工会的精气神。

比赛中,总支书记杨应慧、分工会主席查文峰放下繁忙的工作,带头参加项目,到赛场为大家加油鼓劲;工会委员全部到场,全力做好参赛项目的组织协调和保障服务。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