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讨论会
时间:2017-11-09 点击: 作者: 来源:

11月7日下午,后勤党总支第三支部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讨论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志勇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讨论会。

学习会上,总支书记杨应慧谈到,作为一名老党员,更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头学好十九大,宣传好十九大。落实到工作上,就是与后勤党员、群众一起努力,做好学校的后勤工作。

支部书记周志勇就十九大的主题,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与会同志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畅谈各自的感想、体会及思考。大家纷纷表示,十九大报告振奋信心,催人奋进,为各自的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作为后勤的共产党员,只有把师生的需要放在心上,通过自己踏踏实实的工作,努力提高保障服务水平,才能无愧于共产党员这个称号。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