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王海波副校长组织召开后勤管理处干部大会
时间:2017-11-10 点击: 作者: 来源:

11月10日,后勤管理处召开干部大会,副校长王海波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后勤管理处处长杨应慧主持。

王海波同志就如何做好后勤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从宏观和微观两个方面理清思路,宏观上要充分认识到后勤机构调整,是学校党委对后勤改革做出的重要部署,不要理解为仅仅是简单的部门拆分,而是要有大局观,后勤管理处要紧紧围绕“保障”两个字,全心全意做好后勤服务,着力提升后勤保障与服务的能力,微观上不要被繁杂事务绊住手脚,而是要牵住“牛鼻子”,多谋划、多思考如何让后勤服务上水平、上档次;三是要抓住重点,当前重点就是全力搞好学校环境卫生,不找理由,不找借口,保证责任到人,责任到区域,列出清单,逐项落实到位;三是要夯实工作作风,日常工作中要多动手、多动腿,加强工作的主动性;四是希望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处理好统管与分管的关系,加强团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使班子形成合力,提高整体战斗力。

会上,杨应慧处长宣读了《关于调整学校后勤管理处内设机构设置的通知》,要求大家认真领会王校长的讲话精神,通过实际工作,切实提高学校的后勤保障服务水平。后勤管理处全体处级干部及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