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后勤党总支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
时间:2017-01-14 点击: 作者: 来源: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13日,后勤党总支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吴本荣副校长到会指导,后勤总支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群众代表列席了会议。

吴本荣副校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前准备充分,对照检查剖析深入,互提意见直面问题,整改措施切实可行,对如何进一步开展好后勤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新一届总支班子拧成一股绳,带领党员干部,进一步为学校教学、科研等工作,为师生做好保障服务,二是要抓好党建,“党建抓不好,一切都白搭”,不管业务再忙,都不能放松党建工作,三要把一线员工的冷暖放在心上,尤其是外聘员工,他们是学校发展中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

会上,后勤党总支班子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整改落实情况,反馈了16日召开的党内外群众座谈会征求到的意见,进行了总支班子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大家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相互提出了中肯的意见,进一步增强了班子成员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