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后勤提前准备 保证新学期各项服务到位
时间:2017-02-11 点击: 作者: 来源: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为保证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后勤通过召开会议、重点巡查等形式,提早进入工作状态。

2月10日,后勤召开科级以上干部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处长杨应慧主持,全体处级、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首先,杨应慧向与会人员表达了新春的祝福,接着,各科室分管领导布置了相关工作,杨应慧重点强调了各食堂及教工餐厅开餐、教材发放及校车运行等事项,要求大家要以高度的责任感,耐心细致做好保障服务。

随后,杨应慧带领相关人员巡查了新老校区,了解食堂米面油等大宗物资采购、水厂消毒、各楼宇值班、幼儿园开学前准备等情况,并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卫生死角提出了整改要求。他鼓励大家,新学期新气象,争取后勤工作在原来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