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校长江伟辉深入学生宿舍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7-03-20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卫生安全管理,积极营造干净整洁平安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3月17日下午,校长江伟辉、副校长王海波带领学生工作部(处)主要负责同志及科室负责人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卫生安全检查工作。

江伟辉、王海波一行重点检查走访了湘湖校区学生宿舍6号楼和7号楼,随机抽查了部分男生、女生宿舍。在检查中发现,大多数学生宿舍内卫生整洁,桌面、地面干净无杂物,有的甚至布置得十分漂亮温馨。


江伟辉充分肯定了各分院开展校园环境专项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指出了一些卫生细节的不足,要求职能部门及分院落实工作方案,加强督促检查。在检查走访中,江伟辉与学生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叮嘱大家养成良好的卫生安全习惯,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本新闻转自学校网站)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