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省教育厅高校学生食堂专项督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4-10-18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

1018日上午,以井冈山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马鸣华为组长的江西省教育厅高校学生食堂专项督查组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在督导组实地检查了我校食堂的各项工作后,我校在行政楼八楼会议室召开工作汇报会,副校长吴本荣出席会议,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副校长吴本荣介绍了我校食堂工作的基本情况:我校认真贯彻《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学生食堂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各级各类学校学生食堂食品卫生安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不断创新食堂管理思路,层层把关;通过落实学生食堂有关优惠政策,建立食堂价格平抑机制;积极探索“农校对接”模式,多措并举,建立学生食堂长效保障机制;学生食堂定点采购,统购统销建立食品安全第一道防线,实行食品原材料价格公示制度,推行学生民主管理,加强质量监管,确保食品卫生安全;规范食堂从业人员管理,改善食堂就餐环境,提高服务质量,积极倡导勤俭节约,反对餐桌上的浪费。吴本荣还指出了我校食堂存在的不足之处,并表示,今后将不断加强食堂软、硬件设施,继续完善食堂管理方法,探索管理思路,致力于建设让学生满意的食堂。

督查组结合汇报会内容及实地检查的情况,肯定了我校的食堂工作。督查组指出,我校在食堂工作方面投入大,食品安全监督措施多样,制度完善,落实到位,信息公开,保证了与学生的交流沟通,切实的保障了学生的利益。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