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第八届原轻工部直属院校后勤工作交流会在我校召开
时间:2014-11-02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

本网讯(文/江翔宇 图/张艺 实习记者 卢娜 李婧薇王岩 计盼为)111日,第八届原轻工部直属高校后勤工作交流会在我校湘湖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我校校长江伟辉、纪委书记叶观荣、副校长吴本荣,原轻工部直属的部分院校分管后勤工作的校领导出席,我校及原轻工部直属的部分院校后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长江伟辉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希望,各兄弟院校之间进一步加强联系,充分发挥好后勤工作交流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副校长吴本荣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后勤工作的基本情况,并指出深化教育改革的其中一项即为后勤工作的改革,希望各兄弟院校多多交流,分享经验,共同促进各校后勤服务水平的不断提升。

交流会上,江南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天津科技大学、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会代表结合后勤社会化改革与实践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以及共同关心的问题,分别作了题为“江南大学的理念与实践创新”、“北京工商大学后勤管理模式”、“在完善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多功能文化食堂建设”、“高校食堂食品安全体系构建”的主题发言。与会人员就后勤改革与发展、构建新型后勤保障体系、加强后勤职工队伍建设、加强后勤工作精细化管理等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