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党委书记郭杰忠、校长江伟辉调研后勤工作
时间:2015-01-20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

117日下午,党委书记郭杰忠、校长江伟辉调研后勤工作,纪委书记叶观荣,副校长刘小丽、吴本荣,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人事处、审计处、资产管理处、计财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调研会上,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负责人作了工作汇报。

郭杰忠书记在听取汇报后,肯定了后勤为学校安全、稳定、和谐及发展所做出的努力,认为后勤工作服务师生直接,联系民生紧密,要做好这项工作非常不容易。郭杰忠书记强调,要做好后勤服务工作,必须要有主人翁意识,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必须要以师生为本,以师生是否满意作为工作的评判标准;必须要以管理育人的理念和宗旨来严制定制度,严格管理;必须要深化各个领域的改革,理顺体制机制,调动后勤人员的积极性,降低成本,提高效率。

江伟辉校长在讲话中谈到,后勤工作任务重、责任大、时间紧、事务杂、要求高。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后勤工作要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后勤保障质量;深化后勤改革,增强后勤工作活力;完善规章制度,提高后勤管理水平。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