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后勤系统召开“更名大学”工作动员会议
时间:2015-03-28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

325日上午,我校后勤系统召开更名大学工作动员会议。副校长吴本荣出席,全体后勤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本荣副校长要求,全体后勤干部职工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更名大学工作,积极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后勤管理处和后勤服务集团要精心布置、周密安排,共同谋划好后勤管理工作,真正体现与大学相匹配的后勤管理水平。尽快做好相关调查摸底工作,并制定工作进度表,认真抓好检查和落实,尤其是要注重细节,着力打造好校园的绿化、美化和亮化工程。吴本荣副校长希望全体后勤干部职工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团结一致,鼓足干劲,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力做好学校后勤保障和服务,为更名大学争光添彩。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