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后勤分工会举行“迎五一”职工登山健身及趣味游戏活动
时间:2015-04-28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

为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丰富和活跃后勤职工的文体生活,促进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提高职工身体素质,丰富大家业余生活。在校工会、后勤党总支、后勤服务集团的大力支持下,426日,后勤分工会在绿树成荫、幽静怡然的龙山公园组织开展了职工登山健身及趣味游戏活动,后勤各部门共70多名职工参加,后勤党总支书记余莉、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彭博、副总经理贾午、分工会主席查文峰也兴致勃勃的参加到活动当中。

上午的登山活动,大家三五成群,沿着林荫小路欣赏公园美景,呼吸着清新的空气,边走边交谈,不时拍照留影,一路欢声笑语。在赏景的同时畅谈生活工作,交流思想;下午进行了跑火车、珠行万里的趣味游戏比赛,参赛的队员和场外加油的职工往来穿梭,欢声笑语、其乐融融,一轮轮妙趣横生的竞技对抗,一次次激情活力的风采展现,即使身为旁观的观众都能从中感受到无与伦比的乐趣。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