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后勤分工会在校乒乓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5-05-25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

为促进我校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营造和谐校园氛围,增进教职工相互之间的交流和了解,2015年陶院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于5月22日至23日在学校新厂校区乒乓球馆举行,由彭博、廖新华、洪超、罗志云、罗文艳5名队员组成的后勤分工会代表队参加乒乓球男女混合团体和男、女单打比赛。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后勤分工会在全校十三支分工会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荣获了男女混合团体乒乓球赛第一名和洪超获得了男子单打第二名的好成绩。


比赛中,后勤分工会的队员一边在场上奋力拼搏,另一边在场下排兵布阵,他们凭着坚定的意志,优秀的个人素质和精湛的技术,打出了风格,展示了实力,为后勤赢得了荣誉。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