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江西省教育系统公共机构节能现场考核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5-05-28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

5月26日上午,以江西省教育技术装备站主任伍悦生为组长的省教育系统公共机构节能现场考核组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副校长吴本荣热情接待了考核组一行,并召开汇报会。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学工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吴本荣副校长代表学校对省教育厅考核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考核组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吴本荣指出,“节能减排,保护环境”是实现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是一项具有长远意义的工作,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校园节能减排工作,将推进节约型校园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他分别就学校对节能工作的安排部署、开展反对浪费节能的倡导活动、学生社团在节能工作中的作用,因地制宜、充分利用自然资源、实现节能降耗,实施节能技术升级、实现大幅度节能降耗以及本年度节能的工作计划六个方面向考核小组作了汇报。

在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形式深入了解我校公共机构节能情况后,考核组对我校的节能减排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对节能减排工作非常重视,能够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将工作落到实处,并充分发挥了学生组织的作用。同时,考核组还就我校的节能减排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