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省教育厅公共机构节能考核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8-01-05 点击: 作者: 来源:

(文/李玟 潘昌余 图/方涌 欧炜忻)1月3日下午,以江西省教育厅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谭伟力为组长的省教育厅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考察专家组来我校检查指导2017年节能工作。我校在行政楼801会议室召开专题汇报会副校长王海波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王海波代表学校对省教育厅考核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我校2017年节能工作,他从六个方面作了汇报,一是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努力为环保事业提供技术支持;二是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节能工作组织得力;三是努力抓好制度建设,层层落实到位;四是加强宣传教育,营造良好氛围;五是因地制宜,循环利用自然资源;六是积极实施节能技术升级,实现大幅度节能降耗。他还介绍了校今后的节能工作计划和重点工作安排。王海波表示“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是实现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证,希望通过此次考核,专家组能给学校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促进我校节能工作。

听取汇报后,考察组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到我校自来水厂、在建工程工地、图书馆等区域进行了现场检查。考核组组长谭伟力表示,学校高度重视节能工作,思想认识到位,工作措施得力,节能工作亮点突出成效显著。同时,考核组就我校节能及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于保春,后勤党总支书记、后勤管理处处长杨应慧,基建处处长胡世明,教务处副处长汪和平,学工处副处长王晓丽,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周志勇,后勤管理处副处长贾午等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刘凤军  审稿:徐胤嫚 刘灿彬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