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数九寒天后勤人坚守岗位 全力抢修爆裂水管
时间:2018-01-30 点击: 作者: 来源:
 

近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景德镇出现雨雪天气,气温低至0以下。后勤管理处提早准备,制定了《极端天气应急预案》,强化组织领导,责任落实到人,24小时待命,确保学校水电运行正常。

  

通过微信群提前发布了《低温天气自来水水表及水管防冻常识》,提醒广大教职工对用水设备做好防护。1月27日,新厂校区17栋职工宿舍上水主管道断裂,后勤管理处副处长贾午带人前去抢修。28日该段水管发生第二次断裂,贾午同志第一时间与市自来水公司取得联系,现在处于勘察及编制预算阶段,争取年前更新这段140米长的水管,排除教职工的后顾之忧。130日,在后勤党总支书记、后勤管理处处长杨应慧的带领下,争分夺秒对湘湖校区图书馆大门口爆裂的主水管进行抢修。水电员工脱掉厚厚的棉衣,撸起袖子,把手伸进冰冷的水洼里,需要确认好冻裂部位以后,使用水泵把积水抽干净,最后再安装新水管。

截止记者发稿时,维修科科长涂翔还在带人继续对破裂的主水管进行排水,争取尽快恢复供水。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