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杨应慧处长带队对校园环境卫生开展巡查工作
时间:2018-03-04 点击: 作者: 来源:


新学期伊始,后勤党总支书记、后勤管理处处长杨应慧带队对校园环境卫生进行巡查,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周志勇、贾午、查文峰以及办公室、项目管理科、物业管理科、维修科等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巡查。

杨应慧处长一行先后检查了污水处理厂、实训中心、学生宿舍周边等区域及沿途环境卫生,了解相关区域卫生治理及整改落实情况,并对新学期校园环境卫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大巡查力度,及时治理水电“跑冒滴漏”的浪费行为;二是要加强与各部门、学院的沟通,抓好各自范围内的环境卫生;三是及时清理校园内枯萎倒塌的灌木;四是要抓紧时间修补破损路面。

杨应慧处长一行还重点查看了二食堂,杨应慧处长指出,食品卫生事关重大,一定要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做好食堂的各项工作,确保学校师生饮食卫生安全。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