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8-04-18 点击: 作者: 来源: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20180417_112509_副本.jpg

(后勤管理处)417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在行政楼703会议室召开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校《关于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推动落实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后勤管理处处级干部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杨应慧主持。

杨应慧处长就开展全省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督查的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传达了校领导有关指示精神,并部署了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各科室要高度重视此次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将会议精神传达好、贯彻好、落实好,对照校园环境综合整治规范和要求开展全面自查,列出问题清单,及时逐项整改解决,形成常态化、持续抓的长效工作机制,为我校师生创造一个干净、舒适、美丽的校园环境。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