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景德镇市“双创双修”工作考评组到我校检查工作
时间:2018-04-24 点击: 作者: 来源:

    4月20日下午,以景德镇市司法局副局长刘景兵为组长的市“双创双修”工作考评组到我校检查工作,后勤党总支书记、后勤管理处处长杨应慧接待了考评组一行,校工会副主席马志伟,党委(校长)办公室、团委、学生工作部(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考评会议。

    刘景兵强调,“双创双修”与每一位市民都息息相关,热切希望景德镇陶瓷大学大力宣传“双创双修”,积极参与其中,为“双创双修”工作贡献应有的力量。

    考评组一行认真审核了我校“双创双修”工作的相关资料,还就“双创双修”工作的相关知识进行了问卷调查,刘景兵认为,我校十分重视“双创双修”工作,工作方案制定得早,相关工作抓得也很扎实,同时还就校园绿化、序化等工作提出了建议。最后,考评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