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后勤党总支开展“追寻红色足迹,弘扬井冈精神”主题党日暨党群心连心活动
时间:2018-05-07 点击: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5月5日,后勤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及党外群众赴井冈山开展主题党日暨党群心连心活动,活动以“追寻红色足迹,弘扬井冈精神”为主题,旨在通过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锤炼党员党性修养,进一步增进党总支与群众的血肉联系。

首先,在后勤党总支书记、后勤管理处处长杨应慧的带领下,全体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前往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举行悼念活动。党员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杨应慧、胡世明两位处级干部整理挽联,全体人员神情肃穆,行三鞠躬礼。悼念活动结束后,面对鲜红的党旗,由总支书记杨应慧领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后勤战线的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决心。

辞别革命烈士陵园,全体人员来到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参观学习。大家认真地观看史料,重温了毛泽东、朱德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把马克思主义原理同中国革命具体实践相结合,点燃了“工农武装割据”的星星之火,开辟了中国革命的胜利道路的光辉历程。

                       

 


随后,全体人员又来到黄洋界、大井毛泽东同志旧居等革命旧址参观学习。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聆听讲解,追忆艰苦的革命岁月,体会领悟井冈山精神。

参加本次活动,大家都感到深受教育,并纷纷表示,井冈山精神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具体到实际工作中,就是要踏踏实实履行岗位职责,努力提高保障服务水平,努力为学校发展贡献后勤力量。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