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后勤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时间:2018-05-18 点击: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5月18日上午,后勤党总支在行政楼615召开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党建督查组老领导彭时容、组织部颜澄秋老师到会指导,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后勤管理处处长杨应慧主持,参加会议的胡世明、彭博、周志勇、贾午、查文峰、田书栋以及四个支部的班子成员,会议还邀请了邵国春、许汪洋两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按照组织部要求,查文峰、贾午、周志勇、邹亚平四位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履行党建责任情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认真落实上级党组织重要工作部署、党建工作成效及存在的不足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

彭时容、颜澄秋两位同志在点评讲话时,高度肯定了本次述职工作,认为会风务实,邀请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支部书记述职这个做法非常好,各位支部书记准备很充分,也很熟悉党建工作,同时,督查组以问题为导向,对如何进一步做好支部书记述职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杨应慧书记表示,一定按照督查组专家的意见认真整改。最后,他还部署了近期党建工作任务,要求各支部以主题党日的形式,开展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提升党建工作实效。

督查组及总支班子成员还对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