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不怕吃苦,能打硬仗 后勤管理处连夜组织抗洪抢险
时间:2018-07-09 点击: 作者: 来源:

7月5日晚上,景德镇突降暴雨。王海波副校长立即做出指示,要求迅速启动防汛工作预案,确保人员安全,全力做好师生生活保障服务。

后勤党总支书记、后勤管理处处长杨应慧深夜到南河查看水情,指挥各方面的抢险工作,其他人员兵分几路,连夜组织抗洪抢险,维修科组织人员对新厂校区500吨水泵实施紧急拆除,物业管理科对老校区游泳馆7台循环泵进行拆除,新、老校区食堂管理科连夜采购各类蔬菜、肉类,运输科迅速将车辆移至高处停放,并做好校车绕行高速的准备,校园绿化科争分夺秒转移居住在新厂校区苗圃的外聘员工,并将它们安置到逸夫楼教室休息,其他人员24小时保持通讯畅通,随时待命。

由于组织得力,到7月6日凌晨2点,500吨水泵及7台循环泵已转移到安全地带,教工餐厅整晚值班,保证了第二天早餐正常供应。截止记者发稿时,已将500吨水泵重新安装到位,恢复了新厂校区全面供水。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