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2018年防汛工作第2次会议
时间:2018-07-09 点击: 作者: 来源:

7月6日下午5点,后勤管理处召开2018年防汛工作第2次会议,王海波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后勤管理处处长杨应慧主持,后勤管理处全体处级、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海波副校长就目前防汛抗洪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派专人继续关注南河水情,第一时间上报水位情况,二是要下大力气清理洪水过后的垃圾,并做好消毒工作;三是要做好关键部位的查漏补缺工作,总结经验,准备充分,打赢防汛抗洪这场硬仗。

后勤党总支书记、后勤管理处处长杨应慧通报了7月5日深夜防汛抢险情况,并就应对新一轮降雨部署了各方面工作,下发了7月6日-9日的值班安排,要求大家继续发扬不怕吃苦、能打硬仗的作风,全力完成好防汛抗洪任务。

会议结束后,杨应慧同志再次到南河查看水情,并安排人员备齐铁锨、铲子、电筒等抢险物资,带领后勤管理处科级以上干部集体值班,随时做好抗洪抢险准备。当晚10点多,南河水位明显下降,后勤管理处解除集体值班指令,转为重点岗位值班,继续做好防汛应急准备。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