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景德镇市“双创双修”工作组到我校调研
时间:2018-07-20 点击: 作者: 来源:

    7月19日上午,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调研员付建清一行对我校“双创双修”工作进行调研,后勤党总支书记、后勤管理处处长杨应慧接待了工作组,参加调研的还有基建处处长胡世明以及宣传部、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相关人员。


    工作组对图书馆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重点检查了消防栓、卫生间的使用和管理情况,询问了学生志愿者服务的开展情况,并逐一核实了校园内设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关心未成年人成长方面的展板。

    工作组充分肯定了我校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工作组还通报了景德镇市“双创双修”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就我校在创建过程中承担的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进行了解读。后勤党总支书记、后勤管理处处长杨应慧表示,将严格按照要求,与学校相关部门协同作战,抓紧时间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