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新老校区食堂以全新面貌集体亮相
时间:2018-10-15 点击: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新学期伊始,整洁明亮、焕然一新的新老校区食堂以全新的面貌出现在广大师生面前。

各食堂从软硬件两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提升,食堂大厅融入陶瓷文化元素,食堂的吊顶、照明、桌椅等设备设施都进行了更新换代,引进了洗碗消毒机,安装了吸顶式空调,有的加装了电梯,有的还设置了卡座。此外,为满足学生日益多元化的服务需求,引入了学生喜爱的甜品、自助餐、特色小吃、西式快餐等餐饮模式,进一步丰富菜品、增加花样,努力构筑温馨舒适、时尚新颖的用餐环境,逐步提高师生的满意度和幸福指数。

近年来,学校以环境引人、环境留人、环境育人为着力点,通过多方面举措,全面提升校园环境品位,努力改善和优化师生的工作学习生活条件。“民以食为天”,首先想方设法解决好“吃饭”问题。校党委书记江伟辉、校长宁钢多次到食堂调研,要求抓紧时间推进食堂社会化,副校长李良智、王海波分别召集协调会,研究论证食堂招标事宜。在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通过招标,实现了学校食堂的社会化服务。

由三家具有资质的餐饮公司分别从事新老校区食堂的承包经营,后勤管理处则积极转变职能,由原来的具体经营服务转为质量监管。通过科学合理的考核制度,检查督促各食堂按照规范提供餐饮服务,保证饭菜质量。现阶段,在市场菜价整体上扬的情况下,学校正在采取各种措施平抑饭菜价格,努力维护广大学生的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