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后勤党总支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8-11-01 点击: 作者:齐慧如 来源:

10月31日上午,后勤党总支在行政楼615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总支领导班子成员杨应慧、胡世明、彭博、周志勇、贾午、查文峰、田书栋和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后勤管理处处长杨应慧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方位,明确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对做好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作出重大部署,为新时代做好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后勤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及党支部书记要带头学习会议精神,通过党员大会、主题党日及组织生活会等形式组织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做到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狠抓落实。要以支部和党员为载体,引导全体后勤人不忘后勤工作“三服务、两育人”的初心,真抓实干,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