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后勤党总支开展“踏寻红色足迹,弘扬方志敏精神”主题党日和党群联谊活动
时间:2018-11-12 点击: 作者:齐慧如 来源:

11月10日,后勤党总支组织三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党外群众赴怀玉山开展“踏寻红色足迹,弘扬方志敏精神”主题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追忆先烈的伟大功绩,传承和弘扬红色基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巍巍怀玉,苍松挺拔,翠竹层叠。清贫园里清贫丰碑巍然屹立,庄严肃穆。后勤党总支书记、后勤管理处处长杨应慧同志带领全体人员沿着36级台阶缓步走上清贫园,党支部书记贾午、查文峰手扶花圈,在清贫丰碑前肃立,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杨应慧、胡世明两位处级干部整理挽联,全体人员神情肃穆,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默哀并行三鞠躬礼。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全体党员干部举起右拳,佩戴党员徽章,在总支书记杨应慧同志的领誓下,向着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清贫丰碑前全体人员齐声诵读了方志敏烈士红色家书节选,进一步激发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

在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纪念碑前,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回顾了北上抗日先遣队的战斗历程,进一步接受了革命先辈舍生忘死、浴血奋战、顽强意志的精神洗礼。

辞别清贫园烈士陵园,全体人员怀着对革命先烈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纪念馆,一幅幅详实的照片、一件件烈士的遗物、一个个感人的事迹,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位同志的心。

参加本次活动,大家用心感悟了方志敏同志的“爱国、创造、清贫、奉献”精神,亲身体会了革命先辈的崇高奉献精神,进一步激发了爱国情怀,坚定了理想信念。一致表示,要将对革命烈士敬畏之情化为工作的动力,读懂方志敏精神,并理解、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就是要做到清清白白工作,堂堂正正做人,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努力提高后勤保障服务水平,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后勤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