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后勤积极参加学校运动会并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18-11-19 点击: 作者:齐慧如 来源:

1114日至16日,景德镇陶瓷大学第四十二届校运动会在第一田径场隆重举行,后勤党总支和分工会积极组织员工参加了本届校运会,并在本届校运动会上展现了后勤人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

 

 

“迎面走来的是后勤分工会代表方队”,随着开幕式上主持人的介绍,在党总支书记、后勤管理处处长杨应慧和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分工会主席查文峰的带领下,一支洋溢着幸福笑脸,挥动着手中的国旗,穿着整齐的服装,迈着坚实的步伐,出现在主席台前,他们高喊着口号“奋发有为,保障有力”,彰显出后勤员工主人翁的责任理念,服务学校发展的信心。
 
后勤党总支对此次运动会高度重视,提前召开工作会议,将运动会参赛报名事项一一分工,广泛组织各科室(部门)员工报名,并根据以往参赛经验、个人水平进行细致的项目报名,真正做到积极组织、周密部署、全面参与。

此次运动会中,后勤的60多名参赛运动员驰骋赛场,积极参加了教工组拔河、不倒的森林、鼓舞飞扬、100米、400米、集体跳绳、4*50米跳绳、袋鼠跳、4*100米接力、一分钟投篮、排球记分、插旗拔旗、飞镖、摸石头过河、垒球掷准等项目的比赛,比赛中,运动员们个个奋勇争先、顽强拼搏,不仅展示了个人的运动风采,诠释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更体现了后勤人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经过三天激烈角逐,后勤以260分的好成绩蝉联夺得教工组团体总分第三名、拔河比赛第二名的好成绩,很好地展现出了后勤员工的精神面貌与凝聚力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