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后勤党总支召开会议并组织党员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时间:2018-12-05 点击: 作者:齐慧如 来源:

123日上午,为了贯彻落实学校纪委工作要求,后勤党总支书记、后勤管理处处长杨应慧组织全体党总支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在后勤会议室(二食堂二楼)召开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会议传达了学校纪委《景德镇陶瓷大学2019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方案》、《景德镇陶瓷大学基层党组织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工作办法》(征求意见稿)以及要求组织每个党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文件精神,杨应慧书记会上提出总支将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贯彻落实到每个党员,把学习《条例》与全面从严治党和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123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在后勤会议室(二食堂二楼)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学习解读。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后勤管理处处长杨应慧主持。

会上,杨应慧书记对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过程中重点讲解了条例的变化和规定以及举出了典型案例。杨书记讲到,新《处分条例》在全面依法治国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大背景下,坚持纪在法前,纪严于法,通读新《处分条例》,从严治党的理念自始自终贯穿于其中。提出了学习贯彻《条例》的意见建议,对大家更好学习掌握《条例》精神、更好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更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起到了推动作用。

会议最后,杨应慧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面加强纪律建设。一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条例》修订的重要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贯彻《条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要全体党员通读《条例》全文,在各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去理解、入脑入心;三要落实到每位党员的行动当中,严格要求自己;四是要把《条例》的精神落实到日常的工作中去,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