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荣获2018年度“江西省高校后勤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时间:2019-01-16 点击: 作者:王韫之 来源:

1月11-12日,江西省高校后勤协会第三届二次理事会暨2018年度会员大会在九江学院召开,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会长程天权、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席成冠润,江南大学副校长田备、沈阳大学副校长刘克斌,江西省社联领导许芦峰、江西省教育厅学校后勤与产业办公室正处级干部胡若峰等出席会议。我校后勤党总支书记、后勤管理处处长杨应慧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全省高校后勤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荣获2018年度“江西省高校后勤工作先进单位”,叶涛、郑军获得“江西省高校后勤工作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会议还就新形势下的后勤工作举行了三场报告,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欢迎。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