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后勤处布置寒假期间保障服务工作
时间:2019-01-25 点击: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1月20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召开科级以上干部会议,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后勤管理处处长杨应慧主持,全体处级、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周志勇、校园食品安全与卫生防疫中心主任查文峰分别就校车安全检修、专项项目管理、物业保洁值班、春季流行病防治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杨应慧处长对后勤处一年来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大家在各自岗位上所做出的努力。他指出,后勤人要有大局意识,相关科室要提前准备,做好家属区等区域的清洗工作,营造整洁舒适的春节氛围。同时,他还要求景观提升、水厂扩容等还未完工的项目要抓好进度。会议还强调了外出纪律。最后,杨处长代表处领导向大家表达了新春的祝福。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