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后勤人始终坚守岗位,全力做好寒假期间的保障服务
时间:2019-01-29 点击: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放假以来,按照“保民生、保稳定”的总体要求,后勤管理处处级干部充分发挥“领头羊”作用,带领相关科室仍坚守岗位,继续做好寒假期间的保障服务。

1月22日,新厂校区南大门家属区主水管出现破裂。副校长王海波、后勤党总支书记、后勤管理处处长杨应慧、审计处处长朱棉霞等到现场查看情况,并研究解决2办法。根据最终的研究方案,后勤管理处水电科、维修科按照轻重缓急,分批组织实施该家属区主水管的应急改造。王海波副校长强调:“春节将至,后勤管理处要抓紧时间进行抢修,确保职工家属区正常用水。”

近日,后勤党总支书记、后勤管理处处长杨应慧、副处长周志勇、校园食品安全与卫生防疫中心主任查文峰到新老校区督查春节前夕的保障工作。物业管理科在做好公共区域保洁、各楼宇的值班等常规工作的同时,还组织人员对景观提升工程外围及老校区家属区周边地面进行了冲洗,校园绿化科组织人员开展树木的刷白养护、施冬肥等工作,并在翠湖等区域播撒花籽。项目管理科一边在跟进景观提升工程的施工进度,一边抓紧时间制定2019年专项维修计划。在后勤管理处全处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寒假期间的各项工作井然有序。

截止记者发稿时,后勤管理处已完成南大门家属区 17、18栋主水管改造,春节过后,还将继续对15、16栋主水管实施改造。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