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时间:2019-02-17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提前做好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2月16日,后勤管理处召开科级以上干部会议,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后勤管理处处长杨应慧主持,副处长周志勇、校园食品安全与卫生防疫中心主任查文峰以及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志勇、查文峰两位分管领导就2019年专项维修、校园绿化、食堂开餐、环境卫生及春季流行病防治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杨应慧处长作了总结,他传达了2月14-15日景德镇市“双创双修”工作会议的精神,要求大家继续努力,全力配合做好相关工作。此外,杨处长还强调了食堂开餐以及迎接老生返校等重点工作。他指出,校园绿化科要做好鲜花绿植的摆放,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开学,应急维修要急人之所急,第一时间组织实施。

    会议还就教职工商业保险、垃圾清运等事宜进行了初步研究。最后,杨处长向与会人员拜年,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鼓足干劲,齐心协力做好后勤保障任务。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