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杨应慧处长一行督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时间:2019-02-20 点击: 作者: 来源:

2月20日,后勤管理处领导到新老校区各科室督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督查由后勤党总支书记、后勤管理处处长杨应慧带队,副处长周志勇、校园食品安全与卫生防疫中心主任查文峰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水厂、新、老校区各食堂、采供及质量管理科、校园绿化科、医务所、运输科等科室,杨处长首先向大家送上了新春的祝福,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同时他仔细询问了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尤其是水厂路面的恢复、各食堂的开餐情况及学生的就餐情况。他强调,新学期新气象,大家要尽快进入工作状态,不断强化主动服务的意识,夯实求真务实的作风,努力为学校师生做好保障服务。

督查组一行还查看了采供及质量管理科仓库、运输科车库,并就房屋漏水、车库破损等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