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2019年春季开学安全稳定工作会
时间:2019-02-27 点击: 作者: 来源:

2月27日,后勤管理处召开2019年春季开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后勤管理处处长杨应慧主持,全体科级以上干部、新老校区食堂经理、正在施工的维修改造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杨处长首先传达了中央、省委以及学校党委各级关于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精神,他强调“安全重于泰山”,要充分认识当前国际、国内以及高校安全稳定面临的严峻形势。他就《2019年春季开学安全暨学校安全风险防控工作进行抽查的通知》,结合部门的工作实际,对校园环境综合整治、食品安全与卫生防疫、饮用水消毒检测、维修项目施工安全、维修材料的采购及存放、校车安全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一一部署,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逐项梳理。杨处长还针对市安检局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最后,杨处长就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科室要做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强化后勤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务必绷紧安全这根弦,二是各科室要清理好各自办公室的卫生,并细致排查安全隐患,三是要顾全大局,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责任心做好本职工作,将安全稳定的责任落实到位。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