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后勤管理处运输科开展车辆安全教育
时间:2019-03-22 点击: 作者: 来源:

近日,后勤管理处运输科在车队会议室召开校车安全教育会议。会议特别邀请了湘湖交警中队朱利锋队长为大家讲课,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周志勇参加会议并讲话,全体驾驶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运输科科长郑军主持。

会上,朱利锋队长通过分析近年来发生的校车安全事故典型案例,向与会人员讲解了校车超速、超员、酒驾、醉驾、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后果,警醒驾驶员安全行车的重要性。

最后,副处长周志勇传达了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关于对2019年春季开学暨学校安全风险防控工作进行抽查的通知》及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他要求校车和小车驾驶员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在实际工作中从大局出发,绷紧交通安全无小事的弦,切实保障师生安全。

会后,运输科还组织驾驶员对校车车况、安全设备配件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

通过召开此次车辆安全教育会议,进一步提高了校车驾驶员安全行车意识,压实了学校安全教育责任,为建设平安校园,确保师生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