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省水资源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张金生一行到我校调研
时间:2019-04-29 点击: 作者: 来源:

4月29日,江西省水资源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张金生一行到我校调研。按照学校部署,后勤党总支书记、后勤管理处处长杨应慧召集并主持调研座谈会,业务党总支书记、图书馆馆长冯青、党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褚清松、陶瓷美术学院副院长黄胜、国家工程中心副主任刘健敏、后勤管理处校园水电与维修中心主任贾午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杨应慧处长从节能工作的组织领导、制度建设、污水处理厂建设及运行、节水技术改造以及在环境保护方面取得的科技成果五个方面介绍了我校节水工作的开展情况,冯青、黄胜、刘健敏三位部门负责人分别从陶瓷生产、艺术陶瓷制作、陶瓷透水砖运用等不同视角,阐述了如何发挥专业优势为节能工作提供技术支持。

张金生书记一行充分肯定了我校在节水方面取得的成绩,非常赞赏我校将污水厂处理后的中水用于路面冲洗的做法。同时,张金生一行表示,景德镇陶瓷大学节水工作已经具备较好的基础,希望在个别环节加以改进,积极申报全省乃至全国节水型示范单位,发挥好高校示范带头作用。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