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后勤管理处开展食堂安全大检查
时间:2019-05-20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了筑牢食品安全防线,5月8日-10日,后勤管理处对新老校区食堂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检查由后勤管理处校园食品安全与卫生防疫中心主任查文峰带队,新厂、湘湖校区食堂管理科负责人参加了检查。

                                              

 

                             

查文峰一行逐一查看了两个校区食堂的米面油等大宗物资的存放、索证索票、饭菜留样等情况以及消防安全工作,对不符合管理规范的事项当场列出问题清单,并要求在三日以内整改到位。

检查结束后,还召开了食品安全工作会,各食堂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査文峰主任要求大家以实际行动落实好省政府关于加强学校食堂食材供应安全工作(赣府厅发〔2018〕49号)的文件精神,他强调“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各经营实体要牢固树立食品安全意识,不断完善内部管理,同时后勤处会把定期检查作为常态化监管机制,通过校企协同作战,努力为广大师生提供放心、满意的餐饮服务。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