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后勤分工会在我校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19-05-27 点击: 作者: 来源:

(后勤分工会)为了营造和谐校园氛围,促进我校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增进教职工相互之间的相互交流和了解,5月22日至24日,后勤分工会参加了学校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学校共有10个分工会代表队参赛。本次比赛设有男女混合团体,男、女单打和领导干部组单打四个项目。

 

为组织好本次比赛,后勤党总支书记、后勤管理处处长杨应慧担任领队,分工会主席查文峰为教练,分工会委员全力做好保障服务。同时,成立了由副校长王海波带队,彭博、洪超、廖新华、罗文艳、徐远平等6人组成的代表队。队员们利用业余时间加紧训练、磨练技术,迅速进入比赛状态。

 

在比赛中队员们不畏强手,敢打敢拼,奋力拼搏。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后勤分工会代表队男女混合团体历经6年后再次勇夺冠军;王海波副校长获得了领导干部组男子单打冠军、彭博总经理获得了亚军;洪超获得了普通教工男子单打第二名、罗文艳获得了普通教工女子单打第三名的好成绩,充分展示了后勤队伍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与乒乓实力。

后勤分工会获得男女混合团体第一名

王海波副校长获得领导干部组男子单打冠军、彭博总经理获得亚军

洪超同志获得普通教工男子单打第二名

罗文艳同志获得普通教工女子单打第三名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