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杨应慧处长带队参加黄泥头社区环境卫生治理
时间:2019-07-28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积极响应景德镇市创卫“大战五十天,冲刺迎国检”的口号,7月27日,景德镇市“双创双修”指挥部在多个社区组织开展了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我校后勤党总支书记、后勤管理处处长杨应慧带队参加了黄泥头社区开展的活动,后勤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及保洁人员也参加了活动。

    杨应慧处长一行与市人大、珠山区城管、黄泥头社区组成的整治队伍相互配合、协同作战,展开了一场与烈日搏击的战斗。有的徒手拔草,有的手拿镰刀,有的挥舞铁锹,共同对耐火器材厂宿舍侧边的荒地进行清理。太阳烤红了脸颊、汗水湿透了衣背,37度的高温仍然没有减弱大家的热情,也没有击垮大家的干劲。渴了就喝口水,累了就甩甩膀子接着干......

 经过一个上午的劳动,灌木丛生、杂乱无章的荒地被夷为了平地,周边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改善。据悉,作为生长在景德镇这片土地上的高校,景德镇陶瓷大学还会一如既往地为“双创双修”做出最大努力,贡献陶大力量!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