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后勤管理处赴黄泥头社区开展环境清理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08-08 点击: 作者: 来源:

根据全市“创卫”工作部署,我校作为黄泥头社区的共建单位,在得知其环境卫生治理任务较重的情况后,后勤管理处主动联系该社区,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

     85日一大早,后勤党总支书记、后勤管理处处长杨应慧,后勤管理处校园食品安全与卫生防疫中心主任、第一党支部书记查文峰等人到达公交公司宿舍楼,与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一起对宿舍角落和楼道大面积的沉疾烂痾进行彻底的清理整顿。大家顶着炎炎烈日,齐心协力铲除杂草、搬运杂物、清扫垃圾,将乱堆乱放的砖块、杂物等清运到了垃圾堆放处,对楼栋卫生进行了全面清理。

 

后勤处开展此次活动,既为辖区居民创造了舒适的生活环境,消除了安全隐患,同时也是以实际行动为我市创卫工作添砖加瓦。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后勤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物业管理科部分保洁员。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