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后勤处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时间:2019-08-27 点击: 作者: 来源:

8月25日,后勤处召开科级以上干部会议,部署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后勤管理处处长杨应慧主持,副处长周志勇、贾午、查文峰、金强以及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分管领导分别介绍了暑期维修改造项目、物业管理、餐饮服务、水电保障等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布置了新学期开学及迎新准备工作。

最后,杨处长作了总结,就维修改造、餐饮服务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他提到,由于工作的特殊性,很多科室暑期还在工作。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工作,杨处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有全局观念,后勤干部职工要遵守好工作纪律,按时上下班;二是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要触碰红线,工作时间包括中午不得饮酒;三是牢记后勤工作的性质,各科室各司其职,腿要勤一点,要主动发现问题,并及时解决到位,而不是被动应付,三是各科室要打扫好办公室卫生,发挥好服务窗口的示范作用。最后,杨处长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使校园干干净净,食堂整整齐齐,校车运行有序,各科室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