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后勤管理处举办“食品卫生与消防安全”岗前培训
时间:2019-08-31 点击: 作者:祝永忠 来源:

8月28-29日,后勤管理处在湘湖校区国味餐厅举办“食品卫生与消防安全”岗前培训,我校新老校区食堂以及幼儿园150多名食品从业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特别邀请了景德镇市场与质量监督管理局执法支队支队长方芬、餐监科科员罗闻雯、市应急管理局浮梁县消防支队范参谋等专家现场授课,课程重点讲授了食品安全制售规范管理、校园食品销售细节与风险防范、校园食堂工作消防安全重点等行业知识,尤其是如何正确用火和厨房火情火灾的应急处置等内容受到了培训人员的热烈欢迎。

通过岗前培训,进一步加强了我校食品从业人员教育管理,提高了食品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完善了我校食品制售监管体系,为建设放心安全的校园餐饮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